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文峰街道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0-13 10:09:17 来源:

    为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消费安全、维护农民合法权益,提高农友的自我保护意识,防止涉农、坑农、害农事件的发生,文峰街道联合公安、工商、农监、农资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农资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农资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此次行动以农资经营销售市场检查、宣传资料发放、农民咨询解答等多种形式展开,重点对化肥、农药、种子等产品质量进行了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先后对312国道、星江路、文峰路等主干道沿线的化肥、种子、农药经营销售店,查看了相关产品标识、生产许可证、质量认证标志是否符合法律法规;并现场接受了农民关于选购农资注意事项、科学使用农资技术、维权手段与途径,正确选择信得过的农资产品。此次行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解答咨询80余人次,对2家农资经营店销售无记录提出警告,要求立即整改;对1家经营商户进货手续不全要求限期整改,辖区内未发现不合格农资产品。




主题词:文峰街道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013100808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0-13 10:09: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三严三实”抓作风
下一篇:昝岗乡扎实做好农村禽畜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