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又一招商项目----南阳市江腾建材有限公司试产运营

城郊乡又一招商项目----南阳市江腾建材有限公司试产运营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11 13:58:34 来源:


南阳市江腾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项目位于城郊乡果园村东侧,紧临312国道,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公司现有技术人员20人,工程师3人,生产标准等级在C10-C60和有特殊要求的混凝土。主要从事商品混凝土生产、特殊混凝土研发、混凝土外加剂生产供应,并提供混凝土设备租赁和混凝土技术咨询。公司拥有两条180混凝土生产线,配备12-14m3性能先进混凝土搅拌运输车30台;混凝土输送泵2台和37m-62m混凝土输送泵车,同时公司拥有专业实验室及先进的现代化混凝土生产线,生产过程中的配比、计量、调控均采用全自动微机控制,集搅拌、运输、泵送一条龙服务,为客户高效施工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最佳的服务。

该项目已于2015年6月初设备安装调试完毕,目前正在进行试生产,预计9月份可实现满负荷生产。正式运营后,日生产能力可达4000m3以上,年生产运输泵送能力可达100万m3以上,预计年产值达1.5亿元、利税达700万元左右。

 

 


主题词:城郊乡又一招商项目----南阳市江腾建材有限公司试产运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11135808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11 13:58: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隆重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龙潭镇多举措全方位构建基层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