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联合多部门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城郊乡联合多部门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7:12 来源:

   “6.26”国际禁毒日将至,为深入推进“平安城郊”建设,全面宣传禁毒工作的社会性、重要性,激励广大民众参与禁毒工作,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近日,城郊乡综治办联合该乡团委、妇联、司法所、派出所共同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该乡工作人员在综合服务中心门前设置宣传台,向前来的村民宣传禁毒知识,讲解国家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摆放禁毒展板4块,悬挂禁毒宣传横幅2条,发放宣传手册等资料2000余份;回复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广大群众参与热情高,在全乡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氛围。
    通过活动的开展,群众深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充分意识到毒品危害自身健康、家庭和谐、社会稳定,纷纷表示要教育好自己的家庭成员和周边的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主题词:城郊乡联合多部门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16000000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7: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人大代表联系卡”为民解忧
下一篇:湖阳镇开展卫生健康服务进农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