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三个突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城郊乡“三个突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7:01 来源:

     城郊乡“三个突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一是突出宣传引导。该乡鼓励乡村企业、商户、群众做好“门前三包”和生活垃圾分类,倡导环保理念,形成干部带头,商户、群众主动参与的浓厚氛围。
    二是突出整治重点。该乡坚持集中整治和长效治理相结合,围绕辖区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扔乱倒、垃圾堆积等现象,部分行政村入口、坑塘沟渠、主干街道、房前屋后等部位进行大规模清理整治,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三是突出整治成效。该乡组织机关干部、村组干部、党员干部、广大群众等,全力推进环境治理。并按照每1500人设置一名保洁员的标准,设置农村卫生保洁员,采取定期集中治理加日常维护的形式做好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有效提高了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截至目前,全乡共出动劳动力280余人,清理占道经营12家,清除各类乱贴乱画80余处,根治垃圾积存点10处,清理清除垃圾300余方。

主题词:城郊乡“三个突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24000000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7: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贯彻“三严三实”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管理
下一篇:苍台镇: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