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对症下药”推进后进村整治工作

城郊乡“对症下药”推进后进村整治工作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5-19 17:17:54 来源:

       城郊乡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根据后进村后进原则,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后进村党组织帮扶和整改工作。

       一是全面摸排,确定整顿对象。根据村两委年度考核结果,全乡确定了2个后进村。切实把矛盾突出、组织涣散、发展滞后、管理混乱的村居确定为后进村,并进行集中整顿,分类登记建档。

       二是走访调研,确定整改方向。该乡组织工作组,深入后进村开展调研,认真查摆后进村党组织存在问题和形成原因,并充分征求广大党员群众意见,确定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时限。

       三是强化措施,保证整改效果。按照“一村一策”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制定整顿方案,明确具体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一是建立健全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点制度,主要领导带头深入指导后进村。二是配强工作组力量。抽调派驻干部,帮助后进村党组织梳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督促抓好整顿建设。

       四是因地制宜,确保整改到位。根据后进村的不同情况,因地制宜,采取不同的整顿思路,做到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先解决什么问题。

       目前,该乡2个后进村正以当前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抓好集中整工作,提升村“两委”班子的服务水平。(编审:袁潇)

主题词:城郊乡“对症下药”推进后进村整治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40623000000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5-19 17:17: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下一篇:苍台镇创新党员管理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