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党委中心组持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大河屯镇:党委中心组持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9-13 08:59:13 来源:

   近日,大河屯镇党委中心组认真开展意识形态理论专题学习,镇党委书记潘跃华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潘跃华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工作的生命线。镇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必须旗帜鲜明、一如既往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带头批评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要认真落实专项行动要求,定期研判及时报告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领导,加强对基层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对学校的管理和网络信息的管控,强化宣传教育,做好舆情疏导。要严格党员干部纪律约束。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学军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有关意识形态工作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论述摘编。

   会议对下一步做好该镇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一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好。二要明确职责,强化落实,抓好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在各自分管领域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责任,做到守土有责。三要强化主流媒体宣传,严明责任,镇宣传办、党政办牵头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两群”(大河屯工作群和大河屯脱贫攻坚工作群)大喇叭、各村宣传专栏等阵地,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活动。

   会议最后,每位党委中心组成员就做好下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主题词:大河屯镇:党委中心组持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913085642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9-13 08:59: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文峰街道多措并举积极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下一篇:城郊乡村庄人居环境集中“清零行动”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