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大比武比出干劲,比出成绩

大河屯镇:大比武比出干劲,比出成绩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9-03 09:15:49 来源:

8月31日,大河屯镇2018年度上半年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如期有序进行。根据地域广、村委多的实际情况,上午现场观摩分两组同时进行。下午1:30分,擂台比武正式开始,各村党支部书记慷慨激昂,逐一登台演讲,亮工作实绩,讲工作方法,谈发展思路……,比武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自全县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开展以来,大河屯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支部书记大比武作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村党组织书记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有思想觉悟、有工作激情的高素质村党组织书记队伍的重要载体,充分发动,认真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大比武活动的开展,激发村党组织书记带领群众推动发展、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打造了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有责任担当的高素质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在全镇形成不比条件比干劲,不比基础比发展,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有力的促进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截止2018年8月,已经建成陈庄村书山包装材料厂、邢李庄村奥斯曼家俱厂、后张湾村飞波制鞋厂等扶持车间8个,投资额均在千万元以上的李湾村澳腾实业扶贫车间、秦岗村润基商贸公司扶贫车间、牛庄村唐河县盛世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项目建设顺利,全镇呈现出扶贫车间建设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以新当选的五里埠村支部书记权杰、乔庄村支部书记王长杰等为代表的新一届支部书记队伍团结带领两委班子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已经整治出空心村土地400余亩。

    镇党委书记潘跃华说:“大比武活动让我们的支部书记有了展现风采的舞台,比出了干劲,比出了成绩。在下步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弘扬“大比武”的精神,落实奖励措施,要把支部书记“大比武”作为一项常态化机制,作为推动镇域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有力抓手,进一步紧扣主题、自我加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突出高点谋划、高位运行、高标准要求、高质量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用实际行动回应县委号召,用优异成绩体现自身价值,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大河屯献自己力量。”

主题词:大河屯镇:大比武比出干劲,比出成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903091526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9-03 09:15: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研讨会议
下一篇:郭滩镇:召开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