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落实省委巡察意见 强化财政资金监管

大河屯镇:落实省委巡察意见 强化财政资金监管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22 14:44:46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乡镇财政职能作用,落实好国家各项惠民政策,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规范、有效使用和各项强农惠农政策落实,大河屯镇政府以省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为契机,举一反三,并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对财政资金监管。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镇财政所所长为常务副组长,镇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为成员的财政资金监管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财政资金监督管理工作。二是制定完善制度。制定了《大河屯镇财政资金监督管理实施意见》,确保每笔财政资金安全、有效、规范使用。三是强化财政财务监督管理。组织开展全镇财政财务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格规范收支行为,强化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

   目前,大河屯镇财政资金监管领导小组正在对全镇所有财政资金做好细致摸排。

主题词: 大河屯镇:落实省委巡察意见 强化财政资金监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22144418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22 14:44: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志愿服务为“三城联创”添彩
下一篇:苍台镇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