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监管

大河屯镇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监管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01 09:25:32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暑期校外培训机构,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7月31日下午,大河屯镇人民政府主管卫生、教育副镇长薛珎同志带队,组织镇综治办、安全办、教办室、派出所、工商所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突击检查并对违规机构下达整改通知。

   检查行动主要对我镇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是否取得相关证照、是否存在在职教师参与有偿补课及办学行为、是否违规收费等情况进行全面清查。通过检查提出和落实整改意见,实现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有效监管,规范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同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在检查中发现校外培训机构的存在问题主要是有照无证机构多、办学场地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办学不规范以及夸大宣传、虚假宣传等问题。针对上述存在问题,执法检查组对8家存在安全隐患和违规行为的机构分别发出了限期整改通知。

主题词:大河屯镇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监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01092510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01 09:25: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五个强化”着力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下一篇:郭滩镇人居环境整治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