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党委政府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全镇教育均衡发展迎检工作

大河屯镇党委政府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全镇教育均衡发展迎检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16 10:18:52 来源:

   5月15日上午,大河屯镇党委政府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全镇教育均衡发展迎检工作。镇党委书记潘跃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学军、人大主席郭建营、副镇长薛珎及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参加。



   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李湾小学、邢李庄小学、六小、二小、一初中、一小、二初中、五里埠等9所迎检学校。



   活动过程中,代表们深入各个学校的教室、功能室、餐厅、运动场,通过参观校园、听取汇报,了解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



   视察组对全镇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给予肯定。



   代表们一致认为,大河屯镇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上下了大力气,办学条件得到了较大改善,义务教育阶段薄弱学校教育质量明显提升,较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接受优质教育的需求。




ͼƬһ.jpg

   镇党委书记潘跃华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全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强调:一是要紧紧抓住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机遇,加大落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措施,努力把这项工作做精、做出亮点;二是要切实关注农村教育、关注薄弱学校,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义务教育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三是希望各校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责任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再上新台阶。

主题词:大河屯镇党委政府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全镇教育均衡发展迎检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16101852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16 10:18: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雷霆行动”推进会
下一篇: 一副弱肩挑重担 -----记唐河县苍台镇高彭村十佳孝星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