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召开“春季提升行动”暨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大河屯镇召开“春季提升行动”暨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4-20 10:09:50 来源:

   4月19日下午,大河屯镇召开“春季提升行动”县级复核问题反馈核实暨村“两委”换届工作会。

   镇扶贫办对县级复核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就迎接“春季提升行动”市级复核工作任务做了具体安排。镇党委副书记张珀、分管民政副镇长李其武分别就近阶段村支部换届和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学军强调,关于“春季提升行动”县级复核反馈问题,各村委务必按照上级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再复核、再核实。韩镇长要求,要确保所有人员到岗到位认真开展工作;要做好村级四大类20项问题清单复核和县行业部门交办问题复核,并做好问题清单、台账最终版的建立工作;十类重点户的佐证材料要持续建立;要做好资料的上报和问题的整改工作。

   关于村“两委”换届,韩学军强调,一是支部书记要做到心中有数,增强对换届工作的掌控力;二是各个村一定要按时间节点仔细开展,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村民委员会组织法》,要有法纪意识,程序、步骤不能违背法律,做到与法周严;三是处理好相关事宜,防止再出现新的问题,保证换届平稳进行。

   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脱贫责任组组长、村支部书记、会计、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主题词:大河屯镇召开“春季提升行动”暨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420100950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4-20 10:09: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纪委多措并举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保驾护航
下一篇:唐河县司法局到桐柏县考察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