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召开庆祝“三八”节座谈会

大河屯镇召开庆祝“三八”节座谈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3-08 16:56:37 来源:

   3月8日,大河屯镇为迎接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及我国第95个妇女节,召开大河屯镇庆祝“三八”节座谈会。机关全体妇女同志、各行政村妇女主任、各村党支部书记家属及各行业、各战线妇女代表,总计60余人参加座谈。

   会议由大河屯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兼妇联主席薛珎同志主持,薛珎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妇女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真诚祝福,并充分肯定各村、各行业、各战线妇女代表在全镇发展中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镇妇联专职副主席王月梅同志代表镇妇联做2017年妇女工作报告;付庄村妇女主任张书梅同志和陈庄村党支部书记家属王礼芝同志代表妇女同志们做了发言。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就女性如何在现代社会、家庭中发挥自身作用提出了各自看法,并结合自身岗位对全镇妇女工作及环境卫生、城乡建设、民生医疗、就业扶贫等方面献言献策。

   最后,薛珎同志做了总结:过去的一年,全镇妇女同志围绕镇党委、政府制定发展思路,努力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在依法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综合素质上,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很好地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妇女同志们要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转变观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把工作开展到农村各个角落。扎实工作,积极为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建设“强、富、美、高”大河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题词:大河屯镇召开庆祝“三八”节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308165311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3-08 16:56: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扎实开展节后农村环境集中整治
下一篇:郭滩镇柴湾村以舞会友 庆祝“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