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积极整治村容村貌

大河屯镇积极整治村容村貌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7-12-19 15:51:25 来源:

   一是组织动员,明确责任分工。为确保工作取得预期效果,该镇召开了26个行政村全体村干部、保洁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对工作进一步细化、量化,切实做到责任分工、标准要求、完成时限三明确、三到位,形成既分工负责,又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乡村广播、流动宣传车等方式积极引导、鼓励群众自觉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三是健立巡查机制,巩固整治效果。该镇制定《大河屯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集中行动督查工作方案》,成立5个督查组,每周两次开展督导巡查,根据任务量和完成情况进行排名站队,以以奖代补的形式奖励,对督查时发现的垃圾清扫不及时、不规范的及时进行通报,并督促其所在村及时整改清理。动员广大群众自我管理、自我维护、自我监督,建立常态化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效果。

主题词:大河屯镇积极整治村容村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219155043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19 15:51: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多措并举超额完成2017年度财政收入任务
下一篇:郭滩镇举办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与粪污综合利用技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