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文化下乡助力脱贫攻坚

大河屯镇:文化下乡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7-12-25 17:07:06 来源:

12月22日,风和日丽,唐河县戏曲艺术中心“文化扶贫送戏下乡演出活动”在大河屯镇秦岗村进行了演出,为该村群众送去了一份丰厚的文化大餐。

全天演出以豫剧《穆桂英下山》为主要内容。台上演员们一招一式显功力,台下的观众一会儿开怀大笑,一会儿凝神屏气,赢得了热烈掌声,深受群众欢迎。节目间隙,穿插进行了精准扶贫政策、知识有奖竞答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们纷纷举手回答问题。对回答正确的村民,现场颁发茶瓶、洗脸盆等物品进行奖励。

    这次文化下乡活动是秦岗村继11月份绘制扶贫政策文化墙之后精神文化扶贫的又一重要举措,是秦岗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丰富了秦岗村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了秦岗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为下一步秦岗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扎实的群众基础。


主题词:大河屯镇:文化下乡助力脱贫攻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225170621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25 17:07: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
下一篇:东王集乡:扶贫基地促发展 扶贫产业助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