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战风雪逐村观摩 登擂台展现成果 ——记大河屯镇支部书记“大比武”擂台赛

战风雪逐村观摩 登擂台展现成果 ——记大河屯镇支部书记“大比武”擂台赛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1-25 14:04:14 来源:

   1月24日早上七点,天色未亮,雪花飞舞,大河屯镇人民政府院内热火朝天,大河屯镇领导班子、村党支部书记、第一支部书记和脱贫责任组组长共计56人,分为两组登上车辆,大河屯镇2017年下半年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就此拉开序幕。同志们冒严寒、战风雪,分别由党委书记、镇长带队,根据行政村区域划分,分为北片和南片两组,对各自区域村委,按照预定线路,逐村实地观摩。每个村委围绕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美丽乡村、脱贫攻坚和社会稳定五项重点工作,准备2个观摩点,村党支部书记现场解说。

   下午2点,支部书记“大比武”擂台赛,如期在镇政府大会议室进行。各村党支部书记按照“不比条件比干劲,不比基础比发展”的思路,因村制宜,对本村工作进行总结发言,阐述下一步工作思路。大家以人为镜,直面差距,找出问题,明确学比赶超目标,理出工作方向和思路,蓄势以待精准发力。

   最后,镇党委书记潘跃华同志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通过全镇大比武活动,各村支部的工作能力和成绩得到提高,支部书记形象得到展示,各村之间比学赶超,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各村的工作重点:

   一是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增强党员意识,用党建引领服务群众,提升服务能力,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

   二是狠抓经济发展。按照突出特色、统一规划、整体提升的思路,着力推进“一村一业”发展,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三是狠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创建进度。

   四是狠抓脱贫攻坚,要把精准的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始终,强化脱贫认定精准,确保脱贫效果。

   五是维护农村社会大局稳定,进一步完善建立信访稳控机制,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弘扬“大比武”的精神,把支部书记“大比武”作为一项常态化机制,作为推动镇域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有力抓手,进一步紧扣主题、自我加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突出高点谋划、高位运行、高标准要求、高质量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用实际行动回应县委号召,用优异成绩体现自身价值,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贡献自己力量。

主题词:战风雪逐村观摩 登擂台展现成果 ——记大河屯镇支部书记“大比武”擂台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125135642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1-25 14:04: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四举措促进大造林大绿化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篇:苍台镇:谁说女子不如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