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多举措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

大河屯镇:多举措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1-26 17:33:09 来源:

   年末岁尾,我县持续遭遇低温降雪天气。大河屯镇及早部署,及时行动,积极应对,最大限度的降低了人民群众的损失。


一是做好极端天气险情上报工作。进一步加强降雪天气应急值守和信息上报工作,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各村委、各单位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上报至镇党委政府,党委政府及时通知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理。

二是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要求第一书记、村支书逐户实地了解低保、五保、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及困难群众住房、饮食等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帮助群众解决生活难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解决,确保雨雪来临无人员伤亡。

三是做好恶劣天气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重点行业指导与监管,制定应急预案排查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加强居民安全用火、用电宣传指导,防止火灾和一氧化碳中毒等事故;指导农户做好生产设施、蔬菜大棚等加固、防雪防冻管理及蔬菜收储工作。

    截止发稿,大河屯镇已组织70余名镇村干部对所有贫困户入户慰问,对38处重点生产经营场所实地查看,共排除险情3处。发放棉被300余条,棉衣460多件,贫困户爱心药箱全部发放到位。全镇无人员伤亡、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主题词:大河屯镇:多举措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126172750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1-26 17:33: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四举措促进大造林大绿化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篇:苍台镇:谁说女子不如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