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扎实开展节后农村环境集中整治

大河屯镇:扎实开展节后农村环境集中整治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3-07 12:33:34 来源:

   为巩固春节前农村环境集中整治成果,进一步推进2018年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持续干净的生活环境,大河屯镇积极行动,开展节后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一是强化整治重点。大河屯镇镇村两级干部统一行动,全身心投入到节后环境整治工作中,重点对“双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产生的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清扫,对卫生死角的积存垃圾、废弃杂物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并集中清运,确保垃圾得到及时处理。

   二是强化保洁力度。认真组织各村公益性岗位人员到岗,定时对本村主次干道垃圾积存、卫生死角、白色垃圾等进行清扫清运,保持环境整洁。

   三是强化督查力度。成立由镇扶贫办和党政办组成的督查小组,深入各村委,督查环境集中整治情况和公益性岗位人员岗到位情况。对春节期间垃圾积存清运、清扫力度不及时,公益性岗位人员不到位,环境整治不彻底等现象进行督查,坚持问题导向,并对存在的各种问题督促限期整改。

主题词:大河屯镇:扎实开展节后农村环境集中整治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307123153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3-07 12:33: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多举措依法对宗教事务进行管理
下一篇:大河屯镇:扎实开展节后农村环境集中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