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大河屯镇严肃会风会纪提升工作效能

唐河大河屯镇严肃会风会纪提升工作效能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11-17 15:35:47 来源:

   唐河县大河屯镇纪委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三项措施,严肃会风会纪和督查相关制度落实,进一步转变了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强化了党员干部队伍管理,提高了工作效能。至目前,该镇通报违犯会风会纪党员干部12人,约谈3人。

    该镇一是督查精简会议和落实“少、短、精、简”办会要求。能不开的会议坚决不开,能合并召开的会议不分散召开,能开小型会议的不开大型会议。对所有召开的会议一律经镇主要领导审批同意和报党政办备案。据今年10月份以来统计,该镇共压缩精简会议12场次,把主要精力和时间投入到农村一线服务工作中。二是督查严肃会纪落实。各单位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准时参加,原则上要求不得请假、不得随意调整人员顶替参加。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经镇主要领导同意方可请假并调整人员,在会前报备党政办,所有参会人员需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三是镇纪委对参会人员情况、会议期间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详细登记和落实督查结果追究制度,对迟到、早退、无故缺席会议和影响会场秩序的个人,由镇纪委、党政办通报,并责令被通报单位和个人写出书面检查,提出并落实整改措施。造成不良后果的视其情节轻重,分别给予约谈、诫勉谈话和党政纪处分。

    通过采取这些有效措施,进一步端正了会风,严肃了会纪,转变了镇村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强化了党员干部队伍管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了风清气正和廉洁高效,确保了政令畅通、扎实推进了整体工作的顺利开展。


主题词:唐河大河屯镇严肃会风会纪提升工作效能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117153333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1-17 15:35: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党员三进” 脱贫攻坚先锋冲在前
下一篇:唐河大河屯镇严肃会风会纪提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