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大河屯镇:出台外宣奖励办法

唐河大河屯镇:出台外宣奖励办法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4-24 10:31:07 来源:

        日前,唐河县大河屯镇以大发【2017】7号党委文件的形式出台了对外宣传报道奖励办法,并印发给全镇各单位。旨在鼓励新闻爱好者多写稿写好稿,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该镇紧紧围绕上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以正面宣传为主,唱响主旋律,集聚正能量。镇党委在制定奖励办法中规定,发表在国家级重要报刊、电(视)台和主流媒体网站的新闻稿件,头版头条奖励1000元,其它版面、栏目每发表一篇(条)奖励500元;发表在省级重要报刊、电(视)台和主流媒体网站的新闻稿件,头版头条奖励500元,其它版面、栏目每发表一篇(条)奖励200元;发表在市级重要报刊、电(视)台和主流媒体网站的新闻稿件、头版头条奖励200元,其它版面、栏目每发表一篇(条)奖励100元;发表在县级重要媒体、电(视)台和主流媒体网站的新闻稿件,头版头条奖励50元。同时还规定,凡被发表新闻稿件的作者把上月发稿的媒体原件,采用稿件通知单和网页复印件整理后交镇党委办,然后由镇党办统一报批,并实行每月5日兑现资金。

主题词:唐河大河屯镇:出台外宣奖励办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424102306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4-24 10:31: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滨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双创工作整改会
下一篇:唐河东王集乡扎实有效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