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大河屯镇综治中心坚持做到“四化”

唐河大河屯镇综治中心坚持做到“四化”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4-24 10:34:19 来源:

       唐河县大河屯镇综治中心坚持做到“四化”,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稳步提升。连续四年来,该镇被南阳市委、市政府评为“平安建设先进乡镇”,信访工作“四无”乡镇等荣誉称号。
       该镇一是综治中心建设规范化。镇投资400多万元,高标准建成大河屯镇综治中心,下设矛盾调解室、综合协调室、综治监控管理室和群众接待大厅。实行一个窗口服务群众、一个平台受理反馈、一个流程调解到位、一个机制监督落实的四个一工作模式。二是治安巡防长效化,该镇配强15名专职巡防队,达到统一发放工资、统一购买服装、统一食宿、统一办公、统一配备巡逻摩托车等巡防设备,专职巡逻队员分组编班,划片定岗,全天24小时巡逻。三是技防服务信息化,建立镇综合监控管理平台和村级四个监控分平台,安装探头286个,实行监控全覆盖。充分发挥了互联网+综治,运用公众微信大数据,探索出了打通服务群众一公里的有效途径。四是组织保障制度化。认识上平安建设定位于民生工程,组织上镇、村、组共同担当,保障上财力物力倾斜,制度上严格奖惩考评,确保综治和平安建设每项环节工作落到实处并创新发展。

主题词:唐河大河屯镇综治中心坚持做到“四化”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424103110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4-24 10:34: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滨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双创工作整改会
下一篇:唐河东王集乡扎实有效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