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镇召开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桐寨铺镇召开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9-17 12:36:07 来源:

   9月17日上午,桐寨铺镇在大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秋季秸秆禁烧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镇机关全体同志、各村支部书记、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薛唐宏同志主持,镇长邢松发表讲话,凝心聚力,严防死守,坚决打好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攻坚战。

   镇长邢松同志在会上指出:一要抓好宣传工作,营造禁烧氛围。每个行政村不低于50条横幅,挂在各村超市、小卖部等醒目位置,镇各学校要召开秸秆禁烧主题班会,与家长签订秸秆禁烧承诺书,利用禁烧宣传车、各村广播,循环播放禁烧政策和要求,营造强势的禁烧氛围。二要做好“蓝天卫士”监控平台建设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交接班记录,确保没有时间空档,第一时间发现火情。三要抓机制,确保工作顺利进行。镇加大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的考核奖惩,对工作到位、措施有力的村委和个人进行精神和物质奖励,出现焚烧现象被上级通报或被卫星监测的,进行通报批评,并将依照有关规定追责。

主题词:桐寨铺镇召开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917123110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9-17 12:36: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文峰街道多措并举积极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下一篇:有意见,“码”上说!国务院办公厅开通“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