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镇组织县乡人大代表视察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桐寨铺镇组织县乡人大代表视察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11 09:18:11 来源:

   为确保实现我镇义务教育阶段均衡发展通过验收,5月10日,桐寨铺镇党委书记陈德川等相关领导与县、镇人大代表共同视察镇、村两级学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镇中心小学、二小、一初中、二初中及刘斌桥村小学、张庄村小学、宋营村小学、代庄小学等中小学校,通过实地走访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各中小学校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师资力量和软件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各学校关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汇报。



   在视察中,人大代表们对我镇近年来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是推动教育健康协调发展,实现镇村教育提升转变的重大发展战略,通过各项发展举措,在学校的规划布局、工程建设、设备配置等硬件及管理、师资和教学等软件方面均有所提升,既能解决当前教育面临的问题,又为我镇教育工作的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主题词:桐寨铺镇组织县乡人大代表视察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11091535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11 09:18: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评选“最美家庭”让脱贫动力落地生根
下一篇:祁仪镇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