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委第三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桐寨铺镇周庄村、邱观村工作动员会召开

县委第三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桐寨铺镇周庄村、邱观村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25 17:34:45 来源:

   5月25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桐寨铺镇周庄村、邱观村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由桐寨铺镇党委书记陈德川同志主持,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永清同志就专项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杜任远同志对专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桐寨铺镇领导班子、部分镇直单位负责人、周庄和邱观村第一支部书记、村支书、党员干部代表、村委委员等人参加了会议。

   王永清同志指出巡察工作是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平台,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监督的重要抓手,是党内监督与社会监督相结合的重要方式。

   王永清同志要求,今天的动员会,主要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出要求,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一是深化政治巡察,强化脱贫攻坚责任担当。二是聚焦中心,突出重点,着力发现问题。重点发现脱贫攻坚工作直接责任落实不到位,抓党建促扶贫工作不扎实,贫困户识别和退出不精准,甚至失职失职,扶贫项目和扶贫资金管理使用中滥用职权、以权谋私,镇党委、政府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三是加强配合,共同完成巡察任务。希望桐寨铺镇党委和周庄村、邱观村“两委”班子支持配合开展工作,党员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问题。

   巡察办副主任杜任远同志在会上强调,所有人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意义,制定战略性制度安排,确保顺利完成县委交办的任务。

   桐寨铺镇党委书记陈德川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镇党委、政府会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整改。

   巡察组设以下联系方式:

   举报值班电话:13849713102(同时接收短信息)

   受理电话时间:每天6:00-22:00 

   电子邮箱:thxwdsxcz[at]163.com

   办公地点:桐寨铺镇蓉园宾馆3楼

 

主题词:县委第三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桐寨铺镇周庄村、邱观村工作动员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25172049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5 17:34: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开展未成年人防溺亡和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祁仪镇全力抢收,确保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