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桐寨铺: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唐河桐寨铺: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10-23 17:05:22 来源:

       唐河县桐寨铺镇党委、政府以新任党委书记上任为强心剂,抓住市县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契机。积极响应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号召,组织开展多种学习形式,确保全镇机关上下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推动全镇工作全面进步。
       积极参与现场宣讲,认真听取视频报告。该镇上下从领导班子成员开始,坚决落实学习计划,扎实领会党代会精神要义,以上率下,带动机关全体成员及村委干部思想跟进、行动统一,实实在在重视宣讲会,切切实实聆听视频会,保证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成果。
       充分利用新媒体,强化自学观念。该镇党委书记陈德川在领导班子会议上,明确指出想要充分吸收第六次党代会的思想精华,在认真参与县委组织的学习活动外,机关上下必须强化自学意识,发挥网络媒体作用,拓宽学习渠道,形成学习笔记,鼓励相互交流,微信分享、微博提醒,丰富自身对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
       把握“三个结合”,精神真正贯彻。该镇上下把握好“三个结合”:一要学思相结合。思想学习独立思考必不可少,心得体会十分必要,这样才吃得透、记得牢。二要用耳动笔相结合。用好耳朵,记得下笔,关键的、重点的、核心的部分一定要动动笔杆子记下来。三要知行相结合。关键时期,秸秆禁烧、信访稳定和扶贫开发等重点工作困难重重,各工作负责人要以第六次党代会提振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确保工作出实效。(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桐寨铺: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1023170522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10-23 17:05: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桐寨铺: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唐河城郊乡:举办家庭教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