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桐寨铺镇梁庄新村小学绿化校园植树忙

唐河桐寨铺镇梁庄新村小学绿化校园植树忙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3-03 16:16:35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3月1日下午,唐河桐寨铺镇梁庄新村小学积极组织全体师生进行植树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全校师生迎着夕阳积极参加到美化校园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浇水……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
       本次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让广大学生在参与绿化活动中,增强绿化环保意识,提高了个人素质,达到了学校、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



主题词:唐河桐寨铺镇梁庄新村小学绿化校园植树忙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303161547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3-03 16:16: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助力信访稳定
下一篇:勇于担当 不忘使命--为唐河县古城乡温庄村第一书记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