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寨铺镇召开清理不良贷款工作推进会

唐河县桐寨铺镇召开清理不良贷款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8-14 13:37:02 来源:

   面对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的严峻形势,桐寨铺镇政府于8月12日召开由村支部书记、村文书及镇信用社、财政所等相关单位参加的清理不良贷款工作推进会。

    自四月份开始清收工作以来,桐寨铺镇成立了清收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精心部署、狠抓落实,使清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在此基础上,结合县清理不良贷款工作要求,对清收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全力清理不良贷款。

    在清收基础上重点盘活。根据县里“六个保证”要求,结合镇实际情况,以村组为单位,将催缴工作责任分解,明确到人、责任到人,针对不同贷款人采取有针对性的清收措施。

   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宣传牌,张贴清缴不良贷款工作通告及召开专题会等举措,使贷款人端正态度,打消顾虑,扭转观望态度,确保按时间接点有效推进。

 

主题词:唐河县桐寨铺镇召开清理不良贷款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814133436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8-14 13:37: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寨铺镇召开清理不良贷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美丽天使以实际行动助推安全唐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