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桐寨铺:全力推进以案促改 强化干部廉洁教育

唐河桐寨铺:全力推进以案促改 强化干部廉洁教育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8-23 10:23:05 来源:

        8月21日,桐寨铺镇党委按照县委、县纪委要求,组织机关全体、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支书,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传达上级精神,明确工作要求,落实以案促改。会议由镇长刑松同志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薛唐宏宣读了《桐寨铺镇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镇纪委书记许燕通报了周永奇等6起案件案情及忏悔录。民政所、财政所、村建所等3个部门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陈德川作了重要发言。陈书记强调,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要引起重视,要深入领会省、市、县历次会议精神,积极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政治环境。同时,陈书记对全镇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坚定站位,充分掌握周永奇等6起案件的脉络因果,深刻认识正己立身的重要性,提升觉悟,提高党性,坚定站位。二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明确以案促改助党风廉政建设,督促镇直单位、各村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一级一级传达要求。三要强化监督,促清促廉,镇成立督导组,督促任务落实,继续强化纪委监督执纪,促党风清正,促党员廉洁。

主题词:唐河桐寨铺:全力推进以案促改 强化干部廉洁教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822184117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8-23 10:23: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桐寨铺:全力推进以案促改 强化干部廉洁教育
下一篇:唐河县毕店镇 支部书记大比武 比学赶超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