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镇认真落实市委书记张文深暗访碾盘桥村脱贫攻坚工作指示精神

桐寨铺镇认真落实市委书记张文深暗访碾盘桥村脱贫攻坚工作指示精神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7-12-21 09:50:39 来源:

   为认真落实19日市委书记张文深到桐寨铺镇碾盘桥村暗访脱贫攻坚工作指示精神,12月20日,桐寨铺镇召开班子扩大会,有针对性的研究整改。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德川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硬骨头硬任务,来不得一点水分,我们各级帮扶人员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责任,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想方设法创造条件,使贫困户摆脱贫困面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镇长邢松通报了张文深书记到碾盘桥村暗访脱贫攻坚工作指示精神,并提出要求:各责任组长、支部书记、帮扶责任人要对贫困户要逐户算账,算清算透,明确掌握;要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使各项帮扶政策能算入心、表于口,口口相传;要迅速开展大排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形成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要加快“七改四有一树”、危房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度。

   

主题词:桐寨铺镇认真落实市委书记张文深暗访碾盘桥村脱贫攻坚工作指示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221094630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21 09:50: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县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桐河乡全面推行河长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