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镇召开脱贫攻坚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桐寨铺镇召开脱贫攻坚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7-12-23 15:49:45 来源:
  12月22日,桐寨铺镇召开由各责任组长参加的脱贫攻坚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动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度。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责任组长对所负责村的危房改造项目进度汇报,镇党委书记陈德川对所汇报情况逐村逐户逐人点评,指出主要问题,督促整改。

  镇长邢松结合汇报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危房改造资金要按照时间截止点全部发放到位;要树立危机意识、问题导向,确保危房改造项目资金安全使用;紧盯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要实干巧干,提升工作效率,已完工户要完善材料,及时上报,确保建新拆旧、按时入住;领导班子要主动担当,谋划长远,要形成危房改造通报机制,定时通报工作进度;各村要从根本上对环境进行大整治,调动各方力量,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改善环境。

  最后,陈书记就危房改造项目强调:危房改造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急需明确目标;紧扣天气和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同时,快速推进项目进度;结合实际情况,村建中心与上级部门及时对接,确保工程完工率。通过具体措施的实施并配合各级检查组的到来,要保证脱贫攻坚新成效。

主题词:桐寨铺镇召开脱贫攻坚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223154749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23 15:49: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县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大河屯镇:建好文化广场 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