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镇:狠抓问题导向,强效机制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桐寨铺镇:狠抓问题导向,强效机制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7-12-29 10:11:28 来源:

   近期,桐寨铺镇采取连续通报机制,每晚召开班子会及扩大会,对各管理区和各村危房改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排名,并对各管理区村容村貌整治情况进行了督查。12月27日晚,召开班子扩大会,对当天危房改造、村容村貌、“七改”工作及其他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是各管理区、各村要继续将危房改造已完工或在建设户的相关材料完善上报,尽快为维修、置换户办理相关手续;二是各管理区及村建所在抓好危房改造进度的同时,加强对危房改造资金的监管和使用,同时做好帐务核销工作;三是各村村容村貌环境整治要做到“三清一净”,对路两侧沟里的杂草、目及范围内的白色垃圾及村庄内的柴垛要尽快清理、移除;四是要加快“七改”工程队的施工进度,提高改造标准,村干部到场协调,杜绝靠等现象。

   会议要求各责任组长、各村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必须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标准;必须澄清底子、摸清户数、扫清遗留;必须强化担当、自我警醒、自我加压,确保圆满完成危房改造、村容村貌、“七改”工作及其他扶贫工作年度任务。

主题词:桐寨铺镇:狠抓问题导向,强效机制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229100823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29 10:11: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冬日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下一篇:毕店镇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