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桐寨铺镇召开脱贫攻坚暨脱贫政策宣传月活动推进会

唐河桐寨铺镇召开脱贫攻坚暨脱贫政策宣传月活动推进会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11-28 16:32:03 来源:


       11月27日,桐寨铺镇召开脱贫攻坚暨脱贫政策宣传月活动推进会,传达唐河县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方案,并安排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规划。镇机关全体、各村支部书记及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薛唐宏主持。会上,薛书记传达了县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方案,并提出在完善日常脱贫攻坚任务的同时,以县里扶贫政策宣传月为载体,切实提高群众扶贫政策的知晓度:1、要求各责任组长及帮扶人深入所有农户和贫困户家中规范张贴政策明白卡;2、在各村内显著位置设置扶贫政策宣传明白墙;3、由镇财政出资在各村道路及重点位置刷写醒目美观的墙体标语。镇党委书记陈德川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责任组长及村支部书记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兼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度。


主题词:唐河桐寨铺镇召开脱贫攻坚暨脱贫政策宣传月活动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128163126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1-28 16:32: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提高规范使用语言文字水平
下一篇:唐河桐寨铺镇召开脱贫攻坚暨脱贫政策宣传月活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