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寨铺:特色农业成绩斐然——葡萄篇

唐河县桐寨铺:特色农业成绩斐然——葡萄篇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7-07 16:19:18 来源:

       在唐河县桐寨铺镇西4公里312国道北侧,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白色纱网覆盖在大片的葡萄树上面,下面挂满了用白色纸袋包裹的串串葡萄,这就是博讷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据该社负责人说,这么下力气就是为了避免葡萄沾上农药、被鸟儿虫子破坏,培育出绿色有机健康的优质葡萄。

9W_967YYV%OJ{MCCCBA(6X8_副本.jpg

       博讷葡萄园运用先进的管理理念,用心打造每一串葡萄,通过参观、考察、试种等措施引进优质葡萄品种;采用专业的技术,对土壤进行肥力分析,合理施用土肥;聘请专业技术人员,把好每个生产环节,指导病虫害防治。
        该合作社目前承包土地150亩,致力建设特色葡萄产业链,预期产量1500斤/亩,每亩收益将近40000元,同时,建成种苗培育大棚2个,提供稳定工作岗位20个。据了解,该合作社计划建成500亩的集种苗培育,葡萄种植、销售与加工、采摘餐饮、休闲观光于一体的产业基地,为桐寨铺镇的特色农业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编审 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县桐寨铺:特色农业成绩斐然——葡萄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707161758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7-07 16:19: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聚力平安建设 营造发展稳定新局面
下一篇:唐河县交通执法局两手出击加强路政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