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桐寨铺镇: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升旗仪式

唐河桐寨铺镇: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升旗仪式

作者: 编审:李珂 时间:2016-05-09 09:38:32 来源:

       近期,桐寨铺镇一初中校团委聚集全校2015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健康的生活最快乐”为主题,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升旗仪式。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喷泉,国旗在护旗手的奔跑中入场,全场的师生立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仪式当中。当国旗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全场肃穆凝视。在众人庄严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伴着雄浑壮阔的国歌声冉冉升起。一股强烈的爱国主义暖流溢满师生们的心间。
  随后,校长带领全体师生,在飘扬的国旗下,面对崭新的团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团誓词,激起了新老团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校团委书记代表校团委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相信只有努力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美丽的,只有运动健康的生活才是最快乐的!八一班团支书还给大家带来了充满青春活力的演讲。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纷纷到背景板上印下自己青春的手印记,凝聚大家青春力量,让背景板上的梦想之树更加繁茂、充满生机。

主题词:唐河桐寨铺镇: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升旗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509093816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5-09 09:38: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少拜寺镇:加强小麦病虫害防治 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下一篇:唐河黑龙镇:凝心聚力抓好精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