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寨铺镇:万亩荷田绿如画

唐河县桐寨铺镇:万亩荷田绿如画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6-23 10:11:31 来源:

       炎炎夏日里,能让人想到的最美风景莫过于古诗中描绘的“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动人景象。唐河县桐寨铺镇万亩荷花基地位于唐河县桐寨铺镇陈园村冯岗,集无公害莲藕及盆景花莲育种、推广、莲鱼混合养殖、加工、销售、旅游为一体,是观光旅游的好去处,致富增收的新路子。 

7CD187EF7ACA4303AE90047C00D12793.jpg

        荷花基地目前已投资近2600万元,现已建成优质莲鱼共养藕池2000余亩,培育花莲近5万盆,莲花采摘观光园300余亩。向游客提供田中赏荷、岸边观景,岸上品藕等多元化服务。使人充分感受到荷塘月色的清幽、品尝荷花的美味、观赏荷田的美景!

 

主题词:唐河县桐寨铺镇:万亩荷田绿如画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23100936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23 10:11: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文峰街道及早安排部署消防安全各项工作
下一篇:唐河黑龙镇: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党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