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移民局“移民村美丽乡村”评比验收会来桐寨铺镇观摩

市移民局“移民村美丽乡村”评比验收会来桐寨铺镇观摩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22 08:37:19 来源:


近日,市移民局一行25人组成的观摩团,来桐寨铺镇现场观摩移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市观摩团先后观摩了梁庄新村、梁庄东村美丽乡村建设。听取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我镇项目实施和建设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以及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新型移民社区、农业产业开发等方面情况。

长邢松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桐寨铺镇移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观摩团对桐寨铺美丽乡村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美丽乡村建设卓有成效,更具有特色和亮点,建设中的一些创新思路、模式及做法,值得兄弟乡镇学习和借鉴,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进移民美丽乡村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主题词:市移民局“移民村美丽乡村”评比验收会来桐寨铺镇观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22083414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22 08:37: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开展烟田冬耕工作
下一篇:县产业集聚区探索运用党建及宣传工作新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