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镇三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出实效

桐寨铺镇三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出实效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5-19 17:18:13 来源: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桐寨铺镇党委政府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加强治理整顿,各项领域整顿取得良好成效。
    一是主动查摆问题,疗四风之“疾”。创新开展了“三进五访”(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访困难群众、访企业员工、访留守人员、访先进典型、访实用人才)活动,集中征求意见活动,力求做到真听意见、听真意见。机关干部分别到联系点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开展访贫问苦,通过个别走访、召开院落会听民意、访民情,与基层群众面对面,主动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找准找透找实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目前,全共征求意见建议153条,梳理后102条,其中聚焦“四风”的64条。
    二是积极回应关切,解百姓之“忧”。 活动中,坚持敢于直面问题、切实解决问题的思路,不见成效不撒手,不达目的不罢休。针对群众反映的办事效率低、办证时间长、审批程序多的情况,及时组织调研,统一清理,取消行政审批事项13项,调整22项,缩减率达32%。针对群众关注的规范“三公”经费使用问题,出台了《全镇“三公”经费使用与管理备忘录》等制度,截至6月底,全镇“三公”经费压缩5.7%。
    三是注重建章立制,筑和谐之“基”。立足自身实际,立说立行,从活动开始就着手研究改进作风的具体措施和制度规范,用改革的办法使作风建设的成果制度化。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县委要求,梳理已有制度,废止不合时宜制度,并适时制定出台相关制度。目前已制定《桐寨铺镇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实施办法》、《桐寨铺镇关于加强公车管理的暂行规定》和《桐寨铺镇公务接待制度》。(编审:袁潇)

主题词:桐寨铺镇三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出实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40701000000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5-19 17:18: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以创新党建服务促经济发展
下一篇:桐寨铺镇三举措开展好谈心谈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