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全面开展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

少拜寺镇:全面开展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7-29 08:51:30 来源:

  为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精准扶贫、精准帮扶的质量,7月27日上午,少拜寺镇召开全镇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产业扶贫、就业培训、农村低保、贫困残疾人政策、危房改造、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政福保等多种扶贫政策以及贫困户识别与退出程序等方面工作,促使干部职工对帮扶对象享受的扶贫政策了然于心,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


微信图片_.jpg

  会议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一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学习扶贫政策,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二要提高思想认识,杜绝出现思想松懈,存在侥幸心理现象;三要做好结对帮扶户的扶贫政策宣传工作,提高知晓率;四是切实履行帮扶职责,发扬肯干实干精神,进一步夯实我镇扶贫工作基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组织与会人员参加扶贫知识测试,通过闭卷的测试形式,检验帮扶责任人的业务知识掌握情况。


主题词:少拜寺镇:全面开展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7290850036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29 08:51: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烟叶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城郊乡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