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召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座谈会

少拜寺镇:召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座谈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7-30 17:32:27 来源: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感谢退伍军人、现役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巨大贡献,传递正能量,营造关爱复员退伍军人的良好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少拜寺镇各村委相继召开庆“八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情。


微信图片_.jpg


微信图片_.jpg

  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进行,退伍军人代表和现役军人家属代表纷纷表示,要在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团结拼搏,积极专递正能量,为建设美丽和谐富裕的少拜寺做出更多贡献。


主题词:少拜寺镇:召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730172833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30 17:32: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烟叶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源潭镇张楼村:开展贫困户家庭卫生互查互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