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助力脱贫攻坚

少拜寺镇: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07 18:00:56 来源:

  为进一步净化、美化村居环境面貌,改善环境“脏、乱、差”现状,彻底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少拜寺镇各村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党员群众、村组干部和帮扶责任人共同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去,掀起了新一轮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现在国家扶贫政策这么好,这些干部不仅向我们宣讲党的扶贫政策,还帮我们打扫卫生,作为贫困户,我一定要发挥自己的潜能,把村里的环境卫生搞好!”少拜寺镇小河刘村贫困户刘世斌,在本村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时发出感慨。

  8月7日,少拜寺镇党委、政府组织各村组干部、帮扶责任人和党员群众,对沿路沿线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重点清理道路两旁的乱堆乱放、建筑垃圾、白色污染以及周边破损、脏污、陈旧广告等,有效地改善了环境“脏乱差”的问题,为村民们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jpg

  在该镇小河刘村,帮扶干部彭玉杰对所帮扶户刘恒松家中进行了卫生清理,让刘恒松家中环境焕然一新,进一步提升他们的人居环境水平,使其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极大地鼓舞了他们脱贫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该镇动员各村要充分利用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时,进一步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和宣传力度,帮助群众净化、美化村居环境面貌,引导群众积极支持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参与、自觉维护村容村貌、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良好的基础。


主题词:少拜寺镇: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助力脱贫攻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07175946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07 18:00: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积极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下一篇:苍台镇:这样的“扶贫日记”就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