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工建设啦

少拜寺镇: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工建设啦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12 10:18:58 来源:

   近日,在一片清脆的鞭炮声中,少拜寺镇电商产业园隆重开工,并迅速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建设中,为该镇2019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a6786701e3b5c863725e2903aacd7fb.jpg

   该电商产业园作为原镇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的“升级版”,计划总投资240万元,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新园区融入了电商“五大体系”( 电商平台、物流快递、产品上行、人才培训、电商服务)和“五大功能”(网络代购、快递收发、特产收购、金融业务、乡村便利店),因此建筑设计更高端,规模更宏大,设施更完善,服务更方便。

   在镇电商产业园区建成后,将形成集农副产品网上销售、仓储、物流等一体化的产业链,实现电子化办公、电商人才培训、电商企业创业孵化等综合性服务,有效带动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全面辐射就地生产、就地就业,帮助全镇贫困群众如期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伟大梦想。

主题词:少拜寺镇: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工建设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121017506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12 10:18: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积极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