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电商扶贫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少拜寺镇:电商扶贫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12 10:20:00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助力脱贫攻坚,8月10日下午,少拜寺镇在该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扶贫电商培训班,该镇电商专干、村级电商服务站负责人、有意向群众及贫困户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批专业的电子商务人才,鼓励和引导群众拓宽脱贫致富门路、补齐从业技术短板。

    本次培训聘用专业的授课教师,采取“理论学习+实践操作”模式。培训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电子商务基础知识、电子商务在农村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以及运营技巧、销售、售后服务等内容,为该镇电商创业提供了有益指导。并详细讲解了如何开设淘宝网店,如何通过“手机+互联网”等多种途径,在电子商务平台上打开销路,引导参训学员结合当地特色产业,摸索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电商之路。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农村电商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贫困户自主脱贫致富的热情,对引导广大贫困户从事电商,拓宽贫困户增收致富渠道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力地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主题词:少拜寺镇:电商扶贫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12101917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12 10:2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积极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