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党建文化长廊惊艳亮相

少拜寺镇:党建文化长廊惊艳亮相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14 10:06:13 来源:

   走进少拜寺辖区地界,一条横跨全境18公里主干道、遍布少拜寺街道“三纵一横”核心带、少兴社区的党建文化长廊惊艳亮相,构成该镇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的一大亮点。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文化建设,着力夯实党建文化宣教工作的主阵地,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该镇党委按照新时代党的高质量建设总要求,以“党的红色文化铸魂工程”为抓手,以创建党的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为目标,充分利用辖区有效区域、活动场所,积极打造党建文化长廊建设,大力营造“处处是党课,时时受教育”的学习氛围。


IMG_2975.JPG

该党建文化长廊共有三个板块组成:

一是少拜寺镇党建文化主题长街。主要以少拜寺、涧岭店集镇400个太阳能灯杆为依托,以悬挂国旗、党旗为主基调,围绕“迎大庆,跟党走,颂党恩”为主题,涵盖了组织、宣传、纪检、政法、廉政、宗教、扶贫等内容。

二是少兴社区党建文化长廊雕塑 。主要以千面党旗为主雕塑,共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社区前180米三个文化核心区。第一核心区主要围绕“四个全面”小牌,主题雕塑为“党旗红,事业兴”;第二核心区主要围绕“四个意识”小牌,主题雕塑为“红色坚定信念,旗帜引领方向”;第三个核心区围绕“四个自信” 小牌,主题雕塑为“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第二部分为雕塑过桥向北300米的“六大精神”小牌,主题雕塑为“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三是横贯全境18公里路线的党建宣传“T型”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精心制作党建文化宣传“T型”牌20余张,聚焦主体主责,夯实党建阵地,鼓舞提振士气。

通过党建文化长廊的创建,对弘扬传播党的先进思想文化,宣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及重大举措,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激发干事创业精神,以优异成绩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为建设少拜寺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主题词:少拜寺镇:党建文化长廊惊艳亮相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14100613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14 10:06: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大刀阔斧整治“三违”成效显著
下一篇:湖阳镇:强化环境治理 争创文明卫生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