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周日文化惠民巡演活动走进少拜寺镇

唐河县周日文化惠民巡演活动走进少拜寺镇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27 15:57:50 来源: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周日文化生活,大力营造农村崇尚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环境,激发干群干事创业的热情,826日,唐河县委宣传部组织的主题为“颂党恩,跟党走”文化惠民巡演活动在少拜寺镇举办,为当地群众带来了脍炙人口、有滋有味的“文化大餐”。


.jpg

当天在该镇的小河刘村演出现场,村里的大人、小孩们早早吃罢早饭,大家或坐或站着,等待着演出开始。上午930左右,在一阵欢乐愉快的音乐声中,演员用滑稽可笑的艺术手法,首先为小朋友们表演了生动活泼的文艺节目,拉开了巡演活动的序幕。

演员们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通俗易懂的演出内容,为群众送上了歌曲、戏曲、魔术、变脸、小品、杂技等十余个文艺节目。演员们精湛的表演技能、精彩的节目内容,不时赢得现场群众热烈的掌声。

“现在农闲时农村集体性的演出活动较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单调,希望这样的‘文化下乡’活动今后多办些”,演出活动结束后,小河刘村党支部书记孙义山说到。

据悉:此次周日文化惠民巡演活动将在少拜寺镇举办6场,全镇将有6个贫困村和非贫困村3000余名群众受益。

主题词:唐河县周日文化惠民巡演活动走进少拜寺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27155620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27 15:57: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焦庄社区捐资助学圆梦莘莘学子完成学业
下一篇:郭滩镇: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