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多举措推进扶贫领域“以案促改”深入发展

少拜寺镇:多举措推进扶贫领域“以案促改”深入发展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28 12:26:45 来源:

为推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改,打赢脱贫攻坚战,少拜寺镇党委、政府采取多项举措有效推进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镇成立以纪委书记任组长,纪委副书记任副组长的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安排部署、监督检查以案促改工作。召开动员会,搞好再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按照“两个责任”要求,进一步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二是精选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聚焦扶贫领域,以市纪委监委筛选的25起具有典型意义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逐案剖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对照反思,从中吸取教训。

三是严格剖析整改,确保重点突出。坚持查找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结合、剖析原因与自我整改相结合,围绕典型案件举行“案件剖析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站所办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听取意见和建议,找准问题症结,分析原因,研究制约措施,制定整改方案。

四是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理清岗位职权,制作职责清单,查找廉政风险点,启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完善内控制度。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制度体系,加强监督制约,强化考核机制,有效防范廉政风险,做好“控权”,真正做到以制度管人、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发挥事后制度预防作用。

主题词:少拜寺镇:多举措推进扶贫领域“以案促改”深入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28122627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28 12:26: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招商引资企业叁酱坊酒业助力学子圆梦彰显责任担当
下一篇:东王集乡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