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多形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少拜寺镇:多形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30 08:28:59 来源:

近日,少拜寺镇党委、政府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动员部署。通过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聘请专家进行专题讲座等形式,向餐饮服务单位、学校食堂、超市商场的食品从业人员代表等进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讲解,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法制观念,引导广大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

二是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组织镇食品安全办、工商所、卫生院、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在集镇等人口密集地方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至目前,现场共发放食品安全法宣传资料、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读本200余本、宣传页500余张等,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

三是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媒介,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食品安全工作典型案例,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

四是通过悬挂横幅、刷写标语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至目前,在主要街道悬挂食品安全宣传横幅20条,刷写标语40余条,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主题词:少拜寺镇:多形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30082840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30 08:28: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召开“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主题活动动员会
下一篇:郭滩镇人大代表视察扶贫基地生产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