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评选“最美家庭”让脱贫动力落地生根

少拜寺镇评选“最美家庭”让脱贫动力落地生根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11 09:15:26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自主创业、自主就业热情,切实提升精准脱贫内生动力,少拜寺镇党委以南阳市开展的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为契机,针对辖区贫困群众精神领域“贫困”现状与实际需求,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务求实效,让脱贫动力在全镇的贫困户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次活动由镇妇联、宣传部门联合发起,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落实市县夏季“两业”攻坚为主线,采取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推荐,展示,评议,投票”的程序,在全镇范围内选树一批注重家风家教家训、注重创业就业脱贫的创业家庭、和睦家庭、孝老爱亲家庭等不同特色、侧重精准脱贫的“最美家庭”,倡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评选出的“最美家庭”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传播脱贫正能量上“抱团”发声,示范带动,形成强大的感召力与凝聚力。

   为扩大评选活动的知晓率和影响力,镇党委通过会议动员、精准扶贫群、手机短信、LED显示屏等形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生动活泼的宣传推广活动,号召各相关部门、社会各界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让“脱贫之花”竞相绽放。

   目前,该镇涧岭店村村民常春兰家庭作为“创业家庭、和睦家庭”与帮扶贫困家庭顺利入围南阳市2018年寻找“最美家庭”候选户之列,相关的评选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主题词:少拜寺镇评选“最美家庭”让脱贫动力落地生根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11091427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11 09:15: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助力 “三城联创”工作
下一篇:桐寨铺镇组织县乡人大代表视察教育均衡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