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召开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

少拜寺镇:召开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21 15:09:11 来源:

为有效防止扬尘污染,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群众身体健康,5月21日上午,少拜寺镇召开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少拜寺镇扬尘污染治理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管理区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镇分管领导赵礼营同志对目前该实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各单位、各村委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快速行动、迎难而上;二是严格监督,建立工作台账,各村委要加强对施工工地严格对照“六个百分百”督查、巡查,真正做到扬尘污染防治源头治理;三是加强对泌阳河、红河河沿两岸生活及建筑垃圾的巡查工作四是对辖区内的小作坊、餐馆、企业进行地毯式深入调查,以零容忍态度依法坚决取缔污染源头。

    随后,党委副书记镇长洪鹏同志对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知道扬尘污染治理的重要性,要提高认识,突出防治重点,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对辖区内扬尘治理、黑臭水体、餐饮油烟治理工作进行全方面的排查。二是各村委要加强道路清扫、冲洗,对所有商户逐个进行排查,如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立即督促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及时上报,下达整改通知书给予停业整改。三是对辖区内建筑工地的监督,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的要求,加强对建筑工地管理,裸土必覆盖,施工必打围,按照扬尘治理标准进行施工。

主题词:少拜寺镇:召开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21150818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1 15:09: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持续不懈抓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工作
下一篇:古城乡:小藤编“编织”致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