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召开畜禽环境污染整治第三次推进会

少拜寺镇召开畜禽环境污染整治第三次推进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4-24 09:33:39 来源:

   4月23日,少拜寺镇召开畜禽环境污染整治第三次推进会。会议邀请河南奋能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县环保局等相关负责人指导工作,镇环保所、畜牧办、村支部书记、畜禽养殖户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ͼƬ1.png

   会上,河南奋能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罗新贵教授从畜禽粪污无害化车处理、资源化利用的角度,向与会养殖户传授淋无轨异位发酵床技术,详细讲解了发酵床的垫料选择标准、工艺流程、案例分析及产生的经济效益,及其该技术达到的环保省心、运营省心、操作省心、投资省心、销售省心“五大省心”的优点。


ͼƬ2.png

   县环保局环保执法大队队长郭勇从国家生态发展的形势、环保法律法规的要求及当前全县环境污染防治的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提出了畜禽养殖环境污染整治工作的必要性与紧迫性。

   最后,该镇主抓环保工作的副镇长吕俊营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全镇畜禽养殖环境污染整治工作明确了两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大资金投入、技术改新力度,高标准建设畜禽养殖场排污配套设施;二是切实增强法制意识、环保观念,认真做好养殖场治污设施整改落实工作,依法依规办场,为打造少拜寺镇的蓝天碧水做出一份贡献。


主题词:少拜寺镇召开畜禽环境污染整治第三次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4240932077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4-24 09:33: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严肃工作纪律 积极整顿工作作风
下一篇:祁仪镇多措并举推进宜居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