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多措并举超额完成2017年度财政收入任务

少拜寺镇:多措并举超额完成2017年度财政收入任务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7-12-11 11:08:00 来源:

   今年以来,少拜寺镇努力克服税源少、底子薄、压力大等重重困难,创新思路,积极采取得力措施,进一步细化征管任务,确保税收均衡足额入库,实现了新的突破。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坚决完成任务目标。镇党委、政府成立了少拜寺镇财政税收征收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协调,将工作具体化、节点化、责任化,在每周一上午召开领导小组成员碰头会,总结上周的财税工作完成情况及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群策群力,及时解决,争取早日完成税收任务。

   二是强化招商引资,优化财源结构。镇党委、政府在8月份引进了北京诺信腾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项目10月份开工建设,仅2个月时间就创造国税200万元,镇预留100万元,全年可创税收1300万元,成为该镇财政收入的擎天柱。

   三是大力培植新兴财源,增强财税后劲。镇党委、政府制定《少拜寺镇耕地占用税征收工作实施方案》,在摸清税源的基础上,依据税法政策,统一思想,定出政策界限和征收办法,明确纳税时间、地点、税额,统一组织征收,仅耕地占用税就征收122万元。

   至目前,全镇财政收入完成1162.6万元,超额完成任务124.6万元,其中国税完成210.4万元,占计划的191.3%;地税完成320.2万元,农二税完成412万元其他收入完成220万元,全部超额完成任务。


主题词:少拜寺镇:多措并举超额完成2017年度财政收入任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211105950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11 11:0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强力落实环保工作不放松
下一篇:毕店镇召开“ 百企帮百村”第四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