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县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

少拜寺镇:县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7-12-21 09:32:10 来源:

少拜寺镇政协联络组在县政协的指导下,围绕中心工作,把脱贫攻坚作为履行职能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政协联络组“智库”优势和监督作用,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4名政协委员结合本职工作、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以实际行动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委员、镇卫生院副院长蔡金勇主动包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工作之余一心扑在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积极向他们宣讲扶贫政策,帮助制订脱贫计划,寻找脱贫项目。县政协委员、凌云农机专业合作社董事长高凌云利用自己的合作社,为贫困户提供种植业技术指导和服务,帮助他们发展特色产业,力求他们早日脱贫。

同时,政协委员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政策落实、项目实施、资金使用等情况,通过视察、提案、信息等形式,提出自己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积极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主题词:少拜寺镇:县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221093133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21 09:32: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马振抚乡关地村举行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县政协副主席郑义深入龙潭镇开展巡河工作